close

 

這應該是我目前做過最多細節的卡片

中場休息好幾次 (攤手

設計的時候完全沒再管有多難割

印出來才自己納悶做得出來嗎 XDDD

其實派瑞小姐很少看漫畫

但是看到進擊的巨人動畫以後馬上去追漫畫看 XDD

整個對到我的胃口阿

然後竟然要拍成電影了 但是聽說電影劇情不一樣 (?)

 

上次在粉絲頁發了試作版以後 很多人問我能不能作成彩色的

想了很多方法 但是最後想要堅持一體成形的立體卡片

所以決定把背景改成彩色試試看

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版本囉!!

因為版權的關係所以沒有提供或販售版型

純粹分享製作過程噢

 

 

【準備材料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紙 多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筆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鐵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鐵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釘書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雙面膠 或 口紅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紙型影印 A4大小 (本篇版型僅參考不提供版型)

 

把紙和版型釘起來固定住

這次紙張選用白色的 (再度忘了名字)

有一點粗糙的紋路

 

再來就進入了漫長的開刀過程

把黑色的區塊割掉

 

四大兵團的徽章切割下來以後要先保留好

 

然後用鐵筆壓線

再用筆刀把黑色線割開

 

割完以後沿著折線摺出立體 然後找一本厚書先押著

再來準備彩色的背景

巨人有三層 紅 → 黑 → 白

  

天空的深藍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城牆的深咖啡

 

四大徽章的顏色

   

 

把巨人的三層對準位置黏起來 (一直有一種被瞪的感覺 XD

 

把它黏在巨人後面

 

分別把背景都黏上去

剛剛保留的四大徽章也黏回去

 

再用奇異筆把巨人前面的小艾倫塗黑 (讓他顯眼一點

 

 就完成囉~~~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打開的樣子

 

 

 

我是派瑞小姐,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讚或是推一下唷!!!

也可以訂閱我的網誌!!

派瑞小姐粉絲專頁 請按↓↓↓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